脑抽抽

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

主题:听说了没?隔壁木叶村长留下个私生子落跑啦……(2)

前文链接  (1)

*鸣人变小了村里暂时没有解决办法,怕有心人趁机攻击村子所以给婴儿鸣人带个假头套说是佐助儿子的故事

*超雷


男人啊,就是这里特别不方便,都不知道娃是不是自己的

№49☆☆☆==☆☆☆

诶那难道传言是真的?七代渣了宇智波的妹子,宇智波完全不知道还以为这孩子是自己的?!看起来还准备养?!

怜爱30s

№50☆☆☆==☆☆☆

怜爱+1

№51☆☆☆==☆☆☆

怜爱+2,不过仔细想想汉子总不回家妹子心有些飘也挺……

毕竟是七代目诶,七代目辣么帅

№52☆☆☆==☆☆☆           

对啊又帅又厉害,口才还那么好,你们听过前几年七代的那个《我理解你们》的演讲嘛?砂隐TV转播的时候我都听哭了ヘ(;´Д`ヘ) 

№53☆☆☆==☆☆☆

啊啊啊那个我听过,我看我家风影大人在下面都听的好激动

№54☆☆☆==☆☆☆

如果是七代目我不介意把我家那口子甩掉_(:з」∠)_

№55☆☆☆==☆☆☆

如果是七代目我不介意把我还不存在的那口子甩掉_(:з」∠)_ 

№56☆☆☆一条单身狗☆☆☆

木叶参谋团内部消息,宇智波佐助会在晚上的聚焦火之国当嘉宾,想问什么问题可以去木叶TV官网投票,晚上会统一按投票答疑

№57☆☆☆编id好麻烦☆☆☆

……

№58☆☆☆真假?☆☆☆

……

№59☆☆☆妈妈我果然活的太久了这都能看见……☆☆☆

……

№60☆☆☆这不是我知道的高冷的宇智波☆☆☆

57哥你这消息真假啊?我看木叶TV官网还没有啊,而且那个宇智波佐助竟然要上那个节目……?

那节目虽然挂着看起来很严肃的木叶TV的牌子,但是超级八卦啊

№61☆☆☆==☆☆☆

晚上五点会出页面,投票八点半结束,最高的五个问题八点半的直播会问

№62☆☆☆编辑网页好麻烦☆☆☆

好的!守一阵子看看反正不要钱<(*ΦωΦ*)>

№63☆☆☆==☆☆☆

我也会好好守着的!我问题都想好了!

№64☆☆☆只是个颜控☆☆☆

我想问孩子到底是谁的……

№65☆☆☆LZ☆☆☆

想问传说中的宇智波的妹子到底是谁

№66☆☆☆==☆☆☆

想问七代去哪了好担心QAQ

№67☆☆☆==☆☆☆

对啊不是说七代和宇智波的查克拉可以互相感应,他怎么说不知道啊

№68☆☆☆==☆☆☆

不(bu)知(xiang)道(shuo)

№69☆☆☆==☆☆☆

怎么突然都默认有妹子了……

№70☆☆☆==☆☆☆

因为有孩子啊,俩男的又不能生

№71☆☆☆==☆☆☆

谁知道能不能生,宇智波跟大蛇丸走那么近,啧

№72☆☆☆==☆☆☆

我突然感觉这是危机公关诶……一村之影一下子没了怎么想都很可疑,会不会已经被刺杀了才放这种烟雾弹出来?毕竟七代目是木叶最强的战斗力了,直接公布死讯会引起恐慌吧,别的国也很可能趁乱攻进来

№73☆☆☆==☆☆☆

西斯空寂=口=

不过毕竟四战过去那么久了,七代也有些老了啊

№74☆☆☆==☆☆☆

七代没死,具体情况晚上节目会说

№75☆☆☆解释也很麻烦☆☆☆

是啊七代都老了

№76☆☆☆有……二十?☆☆☆

是啊好老了

№77☆☆☆二十三了都☆☆☆

长成老年人了啊七代目(抹泪

№78☆☆☆不是小学刚毕业的时候了☆☆☆

这么老了都还没对象

№79☆☆☆村民好忧伤啊☆☆☆

哭哭

№80☆☆☆白攻略那么多基友☆☆☆

木叶官网出投票了!看来麻烦君很靠谱,相信你,比哈特

七代目没事群众就能安心八卦了!

№81☆☆☆==☆☆☆

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啊,木叶的实在看不下去了,不吹不黑,现在活着的影级往上的轮着来能有伤到我们七代目的?

还死了,呸呸呸,退一步说就算七代目有了点事,宇智波还在啊,现在谁敢跟他叫板?

再再再退一步说就算是危机公关吧,让我上都不会让那个宇智波上吧?他看起来就完全没有公关能力啊,一副面瘫的样子,又不怎么爱说话

№82☆☆☆==☆☆☆

可是他帅啊

№83☆☆☆==☆☆☆

对啊又厉害又帅

№84☆☆☆==☆☆☆

看着就好安心啊,嘤嘤嘤要是我跟了宇智波,七代目也来找我怎么办,我要选谁

№85☆☆☆我知道我想的太多不要说出来☆☆☆

不……不是想多了

ls你提的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这个妹子,她到底是哪路神仙,能同时勾搭到这两位?怎么也得是五大国有头有脸的人物吧?

№86☆☆☆==☆☆☆

同班的樱女神?

№87☆☆☆==☆☆☆

不是吧我女神都有主了别乱说

№88☆☆☆==☆☆☆

看个热闹什么鬼

№89☆☆☆完全不羡慕长卷发☆☆☆

论坛里的人都有去投票么?木叶TV排名前面的有几个好奇怪啊喂

“请问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

这个问题是不是哪里不对啊又不是他生的(╯‵□′)╯︵┻━┻

还有个“请问旅行途中要如何美白和护发”

虽然说我也很想知道_(:з」∠)_ 可是感觉宇智波他……

№90☆☆☆==☆☆☆

我看着这个问题简直可以想象出宇智波的回答

№91☆☆☆==☆☆☆

“……”

№92☆☆☆是不是这样!☆☆☆

对的没错就是这样

完美

№93☆☆☆==☆☆☆

这节目一直风格就比较……整个班子都是从木叶娱乐调过去的,不知道后台是谁一直能采访到各国政要,七代目不是上过好几次

№94☆☆☆==☆☆☆

对啊,上次去节目组找了大蛇丸当特邀,结果大蛇丸上去就说七代目小时候去他家门口大喊大叫:

“不要在我面前把哔——说的像你的东西一样!”

那主持人都懵逼了

№95☆☆☆==☆☆☆

问题是当时七代目完全不觉得哪里不对啊,还一脸恨恨的盯着大蛇丸……怪不得没对象啊真是

№96☆☆☆==☆☆☆

还采访过暗部那个队长,佐井吧?也是个帅哥,小腰prpr,那次信息量也很大……

说七代目曾经对他说过宁愿自残也要把哔——从大蛇丸哪里抢回来

№97☆☆☆==☆☆☆

=口=自残?

№98☆☆☆七代目你什么脾气☆☆☆

不是啦,原意大概是手断了就踢死他,腿断了级咬死他,头断了就瞪死他,眼睛也被挖掉了就诅咒死他,哪怕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哔——从大蛇丸手里抢回来

比自残是不是听着好了点?( • ̀ω•́ )✧ 

№99☆☆☆==☆☆☆

还采访过雷影吧?也很有料,说七代目曾经给他下跪过,当时大家都不信以为他吹牛,我记得网络直播还掐起来了,都说七代目完全没理由给他下跪,结果广告回来雷影就说出来了啊!

是为了哔——不成为通缉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00☆☆☆==☆☆☆

哔——是什么啊

№101☆☆☆萌萌的雨忍☆☆☆

天啊少年哔——你都不知道,就是大家都知道但是电视上就是不让防出来装大家都不知道的那个今天晚上自己也要上电视的,哔——啊!

№102☆☆☆==☆☆☆

宇智波啊……?

№103☆☆☆萌萌的雨忍☆☆☆

说……说出来了

№104☆☆☆可怕的雨忍☆☆☆

QAQ

№105☆☆☆麻麻我是不是要被查水表了☆☆☆

怎么了嘛不是一栋楼都在讨论宇智波么,突然怕什么

№106☆☆☆==☆☆☆

其他村的可能不太知道,宇智波没问题,七代目没问题,有个妹子也没问题,但是俩名字毫无阻碍的放在一起不行,搞的好像全村谁不知道他俩那点破事似的

№107☆☆☆==☆☆☆

别说了我感觉已经开始闪起来了

№108☆☆☆==☆☆☆

关系这么好,他怎么还渣人家妹子啊?

№109☆☆☆==☆☆☆

谁知道,现在不是官方说法还没出来么,阴暗一下说不定是搞不到你我就搞你妹子什么的= =

№110☆☆☆==☆☆☆

好期待晚上的聚焦火之国,感觉到了一阵xfxy

№111☆☆☆==☆☆☆

等等啊……小忍村的消息闭塞,我刚倒明白

看你们这个说法这个七代目应该就是跟宇……额……哔——有一腿吧?怎么做到清心寡欲没绯闻的,这不就是天大的绯闻吗??

№112☆☆☆萌萌的雨忍☆☆☆

那怎么能是绯闻呢┑( ̄Д  ̄)┍ 

№113☆☆☆==☆☆☆

朋友的事能叫绯闻么,那不能叫绯闻,那是友情,纯洁的

№114☆☆☆==☆☆☆

朋友关系啊朋友,这位朋友,你懂朋友么?

№115☆☆☆==☆☆☆

不是很懂你们木叶的友情……

№116☆☆☆萌萌的雨忍☆☆☆

说点正经的,看木叶TV票数投的差不多了晚上估计也就是这些问题了

大家最关心的都有了

  1. 孩子谁的怎么生的

  2. 七代目到底去哪里了

  3. 妹子到底是谁

  4. 旅行途中如何美白

  5. 吃了什么突破了家族诅咒的身高

№117☆☆☆叫我雷锋☆☆☆

 

 

 

 


评论(23)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