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抽抽

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

瞎想1

接700的大环境设定,但是都没结婚的脑洞。

大概就是面码朋友蛮多到处救,有次受了重伤,已经开窍的恰拉助十分愤怒又无可奈何跑去小森林瞎溜达的背景,然后一抬头碰到了红眼睛的鸣人。

 

鸣人是发动了各种能力穿过去的,因为有一天突然佐助的查克拉就消失了,仙人模式各种手段都找不到,一年之后有人给他送来了一只轮回眼。鸣人一开始只是小焦躁小疯狂,看到眼睛就暴走了,疯狂下他决定听大蛇丸的安装眼睛,发动古老的术去其他普通人不能及的地方找助,写轮眼这玩意本来就对人神经有刺激,鸣人从一个失去基友悲痛无望的七代目变成了疯狂血腥又强大无比的七代目,不顾其他人的劝阻发动了空间忍术穿到了面码的世界。

 

这边恰拉助正暗暗吃醋,突然鸣人就出现了,因为换了发型还长大了完全看不出来……而鸣人时间线没捋顺总觉得自己只是穿了时间线,所以对树林里闹别扭的小佐助各种好,一来二去俩人变成了普通基友关系。而鸣人谈话后发现了问题,但是因为这个世界能感知到佐助的查克拉而安了心。

恰拉助三天不回村大家都很着急,面码任务出完回来就发现咦我的基友怎么换了个基友,问来历人家不说,打又打不过(。恰拉助一是闹别扭二是其实跟鸣人聊的不错,维护了几句让面码不要瞎闹,面码就怒了,又不造为啥怒只能先回家休息。

 

鸣人要出去找佐助,发现查克拉并不稳定,而跟恰拉在一起反倒会好点,因为某种特殊的设定这个世界有联系的人在,于是他忽悠恰拉跟他一起出去找佐助,反正这个世界鸣人厉害谁都不怕,恰拉助说哥哥不让,鸣人表示交给我,然后嘴炮了大鼬舅子,第二天天不亮就带着恰拉助开着仙人模式跑了。面码一起床才发现卧槽我基友不仅换基友还跟人跑了什么鬼??

 

要出去找恰拉结果还被鼬拦住了,面码想想自己没有立场而且恰拉助还是合法出村,给面码气够呛,想了想还是跑出去追了。

 

很快就找到了佐助发现他玩的蛮好的。鸣人就又怒了说你闲着没事玩消失干嘛,佐助表示世界和平我散散心……你管我,久经沙场的恰拉助随便听了两句就发现了JQ,研究了下形势上去就管助叫爸,助一脸懵逼,鸣人骗他这是大蛇丸做出来的一直没敢告诉你,你走的轻松想想他啊,恰拉助就哭,助就继续懵逼,后来一个灵光发现恩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这个时候鸣人突如其来的表白了,跟我回去吧,木叶想不回就不回了,你想去哪我陪你去看看。佐助笑,这算什么啊,鸣人也傻乐,朋友嘛,恰拉助一听想起了面码的朋友论气不打一处来狂暴了起来,佐助也略狂暴墨迹这么多年朋友,就说不用你我跟鹰队玩也行,鸣人眼睛要带着呢一个抽疯也要开大,这个时候面码赶到就莫名其妙的看到被大波及到的恰拉助,晕了。

 

木叶医院醒来的恰拉助跟面码又吵起来,面码表示你知道他是谁么你就给他档大,你自己什么斤两你自己不造?恰拉解释不清自己不是上去档的也别扭,表示我有心啊,而且鸣人是我朋友有事我得上,面码气极,难道为了你朋友你能死嘛?恰拉脑抽加嘴掘回个当然啊,鸣人是很重要的朋友。面码就没声了出门了。

 

鸣人问佐助为什么要给自己眼睛,佐助表示两个也没啥用分你一个让你放放心,鸣人不信说你高达不开了?佐助表示支持大蛇丸科学研究搞了个备用的我本来想直接用,大蛇丸估计是我失踪了想给你试试就送去了,鸣人郁闷,说我本来状态还将就看眼睛就疯了。俩人腻腻歪歪终于告白,决定在这个世界看看反正也没事,第二天助赖床,鼬出任务,鸣人起床做早饭,刚好恰拉助也起床吃饭,面码就看到了这样不和谐的两个人一起吃早饭,当即发飙表示恰拉是我的朋友你居心不良最好离他远点,鸣人开窍以后看面码如此2b不忍又闹心,决定助攻,又想顺便给赖床那个佐助表个白

“佐助可不只是我的朋友那么简单啊,他是我要陪一生的人,你明白的吧面码。如果只是朋友的立场和觉悟,大概要我说你离佐助远一点呢”

 

面码大受打击被关在门外。佐助醒了听的老脸发红,恰拉助被二人闪瞎狗眼想想门外的面码又十分闹心,于是去跟助打听,怎么攻略鸣人的,佐助想了想自己这么多年,教恰拉助跑路,他自己会跟上来,恰拉助一听完全没有参考价值。鼬出任务拜托鸣人佐助照顾恰拉助,鸣人和佐助就上街买东西,碰到了跟踪的面码,面码表示你旁边这个是谁,鸣人不要脸说这是我爱人,佐助懒得理他。面码又怒了,好嘛这个新跳出来的大叔长个隔壁带土叔的发型就算了,怎么勾搭了我基友外面还搞朋友啊,是可忍孰不可忍开打,输了= =

 

于是没办法他就跑去跟恰拉助告状,说你知道么你那个朋友,我今天看到他跟另外一个人在一起,恰拉助嘴角直抽说我知道那个屌屌的大叔,面码急了那你知道你还跟他在一起啊,恰拉助本来就烦,说你什么呢乱七八糟的,七班还是三个人呢他俩一起我怎么就不能跟着了,面码嘴炮技能没点满被噎的半死。

 

然后鼬回来啦鸣人佐助要出去走,这个世界蛮和平的散心会比较开心,恰拉助去送他们,村口拌嘴后佐助先跑了,鸣人马上要追的时候,想起来跟后面的恰拉助说你放心吧,他肯定会开窍的,虽然可能比较笨啊但是他是爱你的,恰拉助这个时候正帮鸣人拿着鼬送来的吃的,一回头看到了气喘吁吁的面码。面码以为恰拉助拿着的豆包是行李马上要跟鸣人跑了,上次都不知道怎么遇上的,这次跑了很容易就追不回来了,面码精神紧张的就告白了。

“别跟他走恰拉助,我……我不是当你是朋友,我……我喜欢你”

恰拉助一脸懵逼我都做好八年抗战的准备了幸福竟然如此突然??

面码看恰拉助的懵逼脸以为他还是要走上去就拉过来要跟鸣人决斗,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放手,恰拉助和鸣人都被逗乐了,鸣人表示你俩自己解决吧我得追我的助了。

恰拉助表示谁要跟那个大叔走啊你白痴嘛回家啦。

 

然后就he啦的脑洞(。好想写可自己是个废,总之先发上来存个梗。万一哪天忘了就白想这么high了……


评论(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