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抽抽

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

主题:听说了没?隔壁木叶村长留下个私生子落跑啦……(5)

前文链接(1)(2)(3)(4)

*鸣人变小了村里暂时没有解决办法,怕有心人趁机攻击村子所以给婴儿鸣人带个假头套说是佐助儿子的故事

*超雷

 

 

可是我们七代目都二十三了ヘ(;´Д`ヘ) 

№375☆☆☆==☆☆☆

虽然他也是金发碧眼

№376☆☆☆==☆☆☆

也带胡子

№377☆☆☆==☆☆☆

可是他都二十三了!一米八的汉子啊!

№378☆☆☆==☆☆☆

啊进广告了,突然感觉广告好亲切……

№379☆☆☆==☆☆☆

我接受不了更大的信息量了,我觉得我需要半个小时的广告来缓冲(。•́︿•̀。)  

№380☆☆☆==☆☆☆

来买包番茄冷静一下

№381☆☆☆==☆☆☆

懵逼脸

№382☆☆☆==☆☆☆

我的心好累好累,感觉再也爱不动了,我的男神就这样变成了个小娃娃我以后要怎么办,谁来娶我,哭了起来

№383☆☆☆==☆☆☆

而且你男神那啥被我们都看了……

№384☆☆☆==☆☆☆

好清楚呢看的,我家过年刚换的超大屏

№385☆☆☆==☆☆☆

我还搞了全场录制,以后想看就能随时拿出来看了( ´∀`)σ 

№386☆☆☆==☆☆☆

万恶的宇智波大人,以后七代目长大了得有多大心理阴影

№387☆☆☆==☆☆☆

我跟你讲作为一个纯洁的未成年少女

听说那是七代目我心理阴影也挺大的ರ_ರ 

№388☆☆☆脑海中抹不去的画面闭上眼睛全是哔——☆☆☆

他还亲了宇智波,变小了自制力也没有了,心理想的什么全表现出来了

№389☆☆☆==☆☆☆

我难道是这个世界唯一的正常人?

为什么你们都一脸正常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七代目变小了啊!!!干了什么能让一个大活人变成小娃娃啊?

№390☆☆☆==☆☆☆

木叶的秘密太多了……现在感觉比起白眼和写轮眼搞个蓝眼睛出来,大活人变小是个意外好接受的设定

№391☆☆☆==☆☆☆

这跟他死了有什么区别!!战斗力都没了啊!!

№392☆☆☆==☆☆☆        

对的没错!这是我们攻打木叶的大好时机,少了漩涡鸣人的木叶就是一个空壳,只要我们人够多!

№393☆☆☆==☆☆☆

你国火葬馆就能在年末拿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

№394☆☆☆==☆☆☆

醒醒啊你没看到刚才宇智波那个高达么,我感觉他乐意一天灭几个小村子不成问题

№395☆☆☆==☆☆☆

怎么能这么说七代目啊,难道他不能打了,他就不是我们的七代目了么?

№396☆☆☆==☆☆☆

说得对,我崇拜七代目,主要还是因为他的为人和精神,虽然他爸爸是火影他老师是火影但是他是靠自己的努力当上火影的!

№397☆☆☆==☆☆☆

没错,六代目其实也不是特别能打的,但是一点不影响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398☆☆☆==☆☆☆

六代不是挺能打的?我记得四站那个十尾人柱力的宇智波就是他搞定的

№399☆☆☆==☆☆☆

而且他是天才啊,不是说会千种忍术?我看七代目才会三种:影分身,螺旋丸,色诱术= =

№400☆☆☆==☆☆☆

胡说我们七代目还会大玉螺旋丸!

№401☆☆☆==☆☆☆

都闭嘴让我来,木叶忍术基础第五章,螺旋丸的变种与应用,七代目火影大人四战前共创造了四种模式下的螺旋丸,每种模式下又有5~9种变种,不仅改良了螺旋丸不可发射的弊端,更是将螺旋丸本质参透,通过“风助火势”与挚友宇智波佐助大人开发出了组合忍术,灼遁·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

记下来这段儿期末必考

№402☆☆☆==☆☆☆

哦毕业了不要让我再看到这段了,那堆丸子我背了好久,还是会混ORZ

№403☆☆☆==☆☆☆

可是我听说六代目连天上掉个石头下来都打不碎?

№404☆☆☆==☆☆☆

ls你那个小山沟里的忍村的啊,那个造谣电影主创不都抓起来了么

№405☆☆☆==☆☆☆

早抓起来了,听说是一邪教团伙,想搞洗脑策略让大家都觉得六代目不行下台

№406☆☆☆==☆☆☆

还想让大家觉得七代目是个恋爱脑,为了女人就不想当火影了

№407☆☆☆==☆☆☆

讲道理虽然我们七代目办的事表面上看来有点恋爱脑,但是他办这些事儿的对象那可是个宇智波,宇智波什么概念?现在这世道,哪个村子能把宇智波搞过去那绝对能跟木叶叫板的。

你把宇智波搞过去,大蛇丸能不跟你走?还拍你村生产量上不来?

大蛇丸跟你走,鹰队还能不跟你走?鹰队跟你走,你村任务量还怕上不来?

所以说这都是策略,我们七代有勇有谋有远见( • ̀ω•́ )✧ 

№408☆☆☆==☆☆☆

=口=抓起来了?我看依事实改编我还以为是真的

№409☆☆☆==☆☆☆

的确是依据事实改编啊,改的有点大嘛,听说判了好久,去大蛇丸那劳动改造了

№410☆☆☆==☆☆☆

可怕……

№411☆☆☆==☆☆☆

一会儿没看你们刷了这么多……

现场已经稳定下来了

№412☆☆☆战地记者☆☆☆

你们猜宇智波大人这次会编什么= =

№413☆☆☆==☆☆☆

看跟樱女神他们的沟通情况了吧……

无非是他和宁次大人都觉得Naruto是个好名字之类的= =

№414☆☆☆==☆☆☆

等等这么算我看到了七代目和宇智波的世纪之吻?!

№415☆☆☆==☆☆☆

吐个口水而已= =

№416☆☆☆==☆☆☆

不就打个奶隔儿= =

№417☆☆☆==☆☆☆

可是是嘴对嘴啊!

№418☆☆☆==☆☆☆

好笑,一个吻,这么激动,我小学就看过= =

№419☆☆☆只是个颜控☆☆☆

不是吧他俩小学亲过?

№420☆☆☆==☆☆☆

亲过的……我看过,四战小电影的经典桥段= =

№421☆☆☆==☆☆☆

你们木叶,太可怕了

№422☆☆☆萌萌的雨忍☆☆☆

诶广告回来了

№423☆☆☆==☆☆☆

有点快我还没做好接受新爆炸的准备

№424☆☆☆==☆☆☆

他们插个广告还给娃娃换了个新衣服……

№425☆☆☆==☆☆☆

长的实在太快了……

№426☆☆☆==☆☆☆

什么娃娃,叫七代目!

№427☆☆☆==☆☆☆

……

好吧他们给七代目换了个衣服,讲真你家七代目这一天长的快赶上我家那宝宝三年长的了(-ι_- )

№428☆☆☆==☆☆☆

诶宁次少爷白眼都收回去了?看起来好像平静下来了

№429☆☆☆==☆☆☆

我觉得他大概觉得这么紧张真是没必要,果然会出事还是放飞吧……

№430☆☆☆==☆☆☆

理性分析下这次七代目变小,明显是个突发事故,直接公布出来肯定会有其他国的人觉得木叶有机可乘,让宇智波来上这个节目,发挥的好他能定人心,发飙的好还能起到震慑的作用

№431☆☆☆==☆☆☆

诶还有五分钟就结束了啊这期QAQ

№432☆☆☆==☆☆☆

我也不知道我是看够是没看够……

№433☆☆☆==☆☆☆

心里还是有点方,七代目还这么小,宇智波大人能不能过段时间再出去跑任务QAQ

№434☆☆☆==☆☆☆

“今天的聚焦火之国快要结束了呢,真是一次印象深刻的采访啊,那最后的最后,宇智波大人,节目组根据网络直播和五大国的联合论坛流量数据,决定出了一份快问快答,您……心情还行么?”

“……问吧。”

“请问七代目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呢?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什么七代目?”

“呃就……这个……”

“啊这个,不是那个吊车尾”

“啊可是我们刚才听到您叫他Na……”

“那是他爸”

“诶可是您刚才说这个孩子是你和宁次大人……”

“编的”

“那他为什么长的这么快?”

“喂了查克拉”

“那这个孩子是七代的孩子?!他的母亲呢?”

“……”

然后宇智波大人把孩子放在了沙发的另一边,还挪了下座位∠( ᐛ 」∠)_

№435☆☆☆叫我雷锋☆☆☆

装什么大尾巴狼(╯‵□′)╯︵┻━┻

№436☆☆☆==☆☆☆

放那么远想撇清嫌疑么……

№437☆☆☆==☆☆☆

按宇智波大人这次的绕法,孩子变成他和七代目的了诶······

№438☆☆☆==☆☆☆

宁次大人的眼神感觉像是活过来了

№439☆☆☆==☆☆☆

生孩子这件事终于有人可以背锅了!

№440☆☆☆==☆☆☆

可是你看旁边鹿丸大人的眼神

№441☆☆☆==☆☆☆

啊心疼……

№442☆☆☆==☆☆☆

为了木叶尽心尽力,个个都是个不省心的

№443☆☆☆==☆☆☆

我看樱女神也挺心累的

№444☆☆☆==☆☆☆

不管他怎么说我都不会相信这个不是七代的,我死都不会相信的,你就是把我送进无线月读我也会记得七代的哔——长什么样的

№445☆☆☆==☆☆☆

“好的这期聚焦火之国顺利结束了,如果安全的话我们下期再见~”

№446☆☆☆叫我雷锋☆☆☆

感觉主持人要哭了

№447☆☆☆==☆☆☆

这场面已经跟专业素养没关系了,是个人上去控不住场,主持人已经做的很好了

№448☆☆☆==☆☆☆

还喂查克拉,查克拉这么好用,你当他金坷垃么= =

№449☆☆☆==☆☆☆

总之,不是佐助大人跟七代目生了这个……七代目,然后七代目跑路了

就是七代目出于什么原因变小了

№450☆☆☆==☆☆☆

都好扯,现实世界太可怕了为什么要救我,让我回树上吊着去吧QAQ

№451☆☆☆==☆☆☆

那个孩子是漩涡鸣人跟宇智波佐助生的,他俩从四战之后就没断了联系,漩涡鸣人看起来每天坐办公室其实那就是个签字的影分身,参谋团觉得能签的直接递给他,出事了直接戳破他感觉到就会从轮回眼的传送术回来,真身一直跟宇智波佐助在没羞没臊的环游世界,这孩子是宇智波生的但是他不好意思所以跟漩涡鸣人说让他躲起来好让大家觉得是他生的正在修养

 

内部消息,相信我

№452☆☆☆活着好麻烦我也要报社☆☆☆

=口=麻……麻烦哥?!?!

№453☆☆☆==☆☆☆



节目搞完争取明天让相关人员都出场,早点让鸣人长大早点搞对象

 ✧*。٩(ˊᗜˋ*)و✧*。 

评论(20)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